1275250

此用户已换号!需要寻找新账号请小窗联系!

【周叶】时空彼端的恋人〖番外〗(一个抽风番外)

【番外】一个驻守时空隧道小职员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个驻守时空隧道的小职员。
我驻守的那条隧道犯过事。
咳咳,是什么事呢?
算了不卖关子了。
它曾经倒塌过。
而且还让一个无辜的地球人掉到了时空乱流中去。
而且据说那个地球人是个帅哥。
有个老婆。不,有个男朋友。
那个掉进去的帅帅的地球人和他男朋友……
什么,你问我他男朋友帅不帅?
嗯,两个人颜值都挺高的。
好,我们接着说啊。
当时帅地球人的男朋友过生日,两个人在咱费尔星系看电影的,结果回家的路上时空隧道就塌了……
要我我觉得我拆了这个宇宙的心都有了。
后来,后来听说……这两个人的时间线对不上了。
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一个人比另一个人的时间快了5分钟。
两个人明明在一个世界里,却因为时空不同永远见不到对方。
好的。我们不说这事。
我们来说说我今天遇到的两个人。
这条隧道在没有人敢走的情况下孤孤单单在宇宙里待了一年。
今天!
也就是去年出事的那天,一前一后的来了两个人。
前一个人。
帅!
又高又帅!
帅出宇宙极限的那种!
原谅我一理科生在这里努力找词……
他不爱说话的样子,对着我笑了笑就踏进时空隧道里了。
其实我觉得他不说话也行,笑起来就够了……咳,咱又跑题了。
总之我被那个笑容迷的神魂颠倒,几十秒后才反应过来。
wokao!他刚刚走进了那条没人敢走的时空隧道!
惊呆了!
然后接着,另一个人跑了过来。
这个人……他……帅。
但是……总有一种迷之嘲讽的笑容挂在他脸上。
他跑过来问我说:“五分钟以前是不是有个人走进这条隧道里去了?”
我更惊讶了。
然后我下意识点点头。
接着我才反应过来。
刚刚那个跑进去的人,不是五分钟前走进去的 而是才走一分钟不到。
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他朝着那条隧道一下子就冲进去了。
然后不久之后我监测到了时空隧道外时空乱流的奇怪波动。
时空乱流消失了!
准确的来说,是有人从时空乱流里走出来了!
因为只有这种情况才会引起时空乱流的大面积紊乱消失。
我想我现在知道那两个人的身份了。
他们就是去年那场事故里被分开的恋人吧?
他们在一年后的今天终于回到了彼此身边。

这一年他们是怎么过来的?
他们是怎么有勇气坚持着等待下去的?(或许他们此生都有可能不会再见面?)
那个掉进时空乱流里的人究竟是凭着多大的毅力,才能忍受下从时空乱流里走出时那种仿佛要被混乱的时空撕心裂肺的剧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此时我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其他的话我没有那么多的才华能说出口。
我只能用我虽然苍白却由衷的语言,祝他们接下来一直幸福的陪在对方身边。岁月无忧,平安喜乐。
〖番外end〗
后记:其实一开始我给这篇文的结尾是个be。小周没有回来,老叶自己回家切了块小周做好放在桌上的蛋糕。
蛋糕像一年前那样,甜到发苦。
但是后来想想太虐了……而且我肝的是生贺……这要写出来估计能给人打死。笑哭。
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有一天像疯了一样拼命的写啊写啊,差点一晚上没睡,只为了在5月29号那天给一个人献上贺文。
(结果你丫还是迟了几分钟。我也没办法啊……突然卡机,心累_(:з)∠)_)
最后。
给全世界最好的你,给最了不起的你,给那个最不服输的你。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拼命打call
〖end〗

评论

热度(12)